close

自介  

 

YA~我好喜歡這張wwwwwwww

 

大名筱曉 或小西

然後 我就不知道了w(ㄍ

說真的 我超不會寫這種東西的阿!!!!(那你寫個毛

可是 不寫大家又都不認識我wwwwww(誰要

那就...

 

坑: APH 黑子的後宮 UL 閃十一 青驅  銀魂 家教 Vocaloid ニコニコ Ib

還有很多已經忘了wwwww

不過只要你問我 我知道會跟你說W

 

CP:

APH-

米英 親子分 露普  鯨組 家暴組 北歐夫婦 菊耀  希日  獨伊

黑子-

ALL黑(無節操 青黃 赤紫赤

UL-

犬眼鏡 貝傑 閃伯 不死雙蘿 火焰獨牙 王子姬 劫影組 熊菇雄(? 馬庫斯(? 性轉雙蘿X博士

閃十一-

円風 源佐久 基綠 很多W

青驅-

雪燐 ALL燐

 

 

其餘待補ww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